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国资委党委举办践行“三严三实”先进典型报告会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1-11

  根据江苏省委统一部署,江苏国资委党委在省农信社四楼大会议室举办践行“三严三实”先进典型报告会。

  报告会前,江苏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兼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郭平会见了报告团一行,代表国资委党委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江苏省践行“三严三实”先进典型巡回报告团到国资系统进行宣讲,对省属企业和国资委机关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先进典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具有重要意义。报告团的成员是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杰出代表,是我们学习的标杆和榜样。我们要把报告会的成果转化为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动力,把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国资系统发扬光大,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推动国资监管和企业改革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报告团由江苏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梅仕城带队,由滨海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党组副书记、反贪污贿赂局局长刘文胜,江苏京沪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淮安清障大队大队长胡海平,江苏省疾控中心主管医师霍翔,宿迁市宿城区河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府苑派出所所长唐明清,三星电子(苏州)半导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成春组成。5位先进典型围绕践行“三严三实”主题,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讲述了各自的工作学习体会,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诠释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深刻内涵,展现了新时期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梅仕城在报告会结束前讲话,他强调要从5个方面学习先进典型,做到对党忠诚、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牢记宗旨、密切党群干群鱼水情,担当负责、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心存敬畏、念好党纪国法紧箍咒,正心修身、涵养为官做人大格局;同时对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作了进一步部署。

  江苏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琨参加会见并主持报告会。江苏国资委领导,省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以及国资委处级以上干部,共计280余人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