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内蒙古国资委召开“严以用权”专题研讨会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1-12

  近日,内蒙古国资委召开“严以用权”专题研讨会。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魏栓师主持会议,国资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处长、监事、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栓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以及今年在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会上的讲话。之后他作了中心发言:紧密围绕正确认识权力,把握用权的“严”字、准确行使权力,突出用权的“实”字和谨慎运用权力,扎紧用权的“笼子”三个方面,对“严以用权”极端重要性作了深刻的阐述。其他班子成员和部分处室负责人也结合各自岗位工作的实际,谈了对“严以用权”的理解、认识,特别是谈了在工作中如何具体抓好落实。

  在总结这次专题研讨会时,魏栓师充分肯定了国资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次研讨会取得的成果,并对机关党支部开好“严以用权”专题研讨、做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继续督导系统企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做了部署。

  最后,魏栓师指出,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的要求,国资委“三严三实”的三个专题研讨结束了,但是“三严三实”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不断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自觉履行中央对党员领导干部“忠诚、担当、责任”的要求,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守纪律,懂规矩,以焦裕禄等先进模范为榜样,扎实履职尽责,把专题研讨会的成果转化到为企业改革和发展的服务上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