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三明国资委召开政风行风建设座谈会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1-13

  11月10日下午,福建三明国资委召开了政风行风建设座谈会。三明市民主评议政风行风第三督导组全体成员,三明国资委系统4家窗口企、事业单位分管领导,三明国资委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三明国资委分管领导向督导成员介绍了国资委职能和开展政风行风建设工作情况,闽通长运公司、三明市恒源供水公司、三明市公交公司、三明市煤气公司4个窗口单位分别介绍了如何根据本行业特点,开展行风建设工作。

  第三督导组肯定三明国资委系统开展政风行风建设所取得成绩,并指出三明国资委的窗口单位分别是水、煤气、公交、客运,这些行业都是与民生息息相关,关系到每个家庭,与千家万户联系非常密切,要求三明国资委机关和窗口单位,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福建省委贯彻落实办法和三明市委实施办法,结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一步转变职能,加强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优化环境,在加强国有资产监管同时,从企业和市民实际需要出发,积极主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利、高效的服务,让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