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三明国资委全委机关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1-17

  近日,福建三明国资委党委召开全委机关干部大会。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重要讲话和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三明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虹主持会议,并结合三明国资系统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认为,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提出的各项部署要求,对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张虹对三明国资委机关如何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二是扩大宣传力度,掀起三明国资系统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通过集中学习、教育培训、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认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三是要认真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进一步深化国资国企改革,继续抓好深化改革重大事项,加快推进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四是要继续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做好第三、四专题学习研讨,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进国资国企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