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内蒙古国资委调整派驻国资运营公司监事会人员、外部董事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1-20

  11月18日下午,内蒙古国资委在内蒙古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调整派驻监事会人员、外部董事与反馈国资运营公司2014年度集中检查意见的会议。内蒙古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朝克图,监事会主席王桂琴,外部董事辛尚奎,派驻国资运营公司监事会成员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国资运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力军及其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内蒙古国资委监事会工作处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内蒙古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负责同志宣读了调整派驻国资运营公司监事会人员的通知,任命王桂琴为监事会主席;宣读了内蒙古国资委聘任辛尚奎等同志为国资运营公司外部董事的通知。

  王桂琴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监事会将以敢于担当和勇于负责的精神,发扬上一届监事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担负起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和国资委赋予的职责;依法依规、行权履职,确保监事会工作不缺位、不错位、不越位;在不断强化监事会自身建设的同时,与国资运营公司领导班子协同配合,共同促进企业改革发展。王桂琴主席还向国资运营公司反馈了2014年度集中检查意见。

  辛尚奎作为新聘任的外部董事,表示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履职尽责,与国资运营公司领导班子一道,共同帮助企业更好发展。

  朝克图在会上作了讲话,要求国资运营公司提高认识,营造良好氛围,与监事会形成良性互动,大力支持和配合监事会工作;要求监事会通过实施监督和评价,不断推动企业完善经营管理,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要求国资运营公司认真研究,及时上报整改方案,做好2014年度集中检查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

  王力军表示,国资运营公司将一如既往支持和配合监事会的工作,及时上报2014年度集中检查意见的整改方案。目前国资运营公司正处于改革的关键时期,领导班子将与监事会协同配合,形成合力,助推企业改革发展,实现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