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市委国资监管工委召开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厦门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1-23

  日前,厦门市委国资监管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厦门市工作务虚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厦门市委国资监管工委书记蔡良涯主持召开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精神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上来。

  会议要求,要在厦门国资委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厦门国资委机关和各市属国有企业要精心组织全会精神的宣传解读,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市务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关于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和《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指导意见》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入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发展、高质量编制“十三五”发展规划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