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国资委开展“三严三实”第四专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1-27

  11月26日,福建国资委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专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在家的委领导和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林安泰处长到会指导。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福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郭锡文主持。

  福建国资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梁亚建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一书中的《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中的《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福建国资委副巡视员林方琦结合“严以用权”,围绕党员干部如何加强个人修养谈了自身体会;副巡视员董峰重点谈了学习新《准则》和《条例》的心得;直管企业监事会党支部书记连新华和产权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张亚明也作了交流发言。

  郭锡文做了总结发言,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新修编《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性。二是要结合国资委工作实际,抓好《准则》和《条例》的贯彻落实,切实做到“严以用权”。三是各支部要按照委党委的要求,组织好学习,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管好带好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