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国资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文章来源:湖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1-27

  按照湖北省委统一安排,11月24日下午,湖北国资委在省政府三楼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湖北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文振富主持会议。湖北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伍新木作宣讲报告。

  伍新木作了题为《创新理念,引领创新发展》的宣讲报告,重点围绕坚持六大原则、实现五大目标、牢固树立五大创新理念,对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刻阐述和精彩解读。伍教授还结合湖北国资国企实际情况,深入讲解了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增强国有经济活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的途径和举措。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既使大家对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清晰的了解,又为国资国企系统深化改革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文振富指出,伍教授的报告,不单单是一般性的讲中央精神,其中蕴含着对人生经验的感悟、对当今国情的认识、对世界大势的把握,湖北国资委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继续抓好深入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准确理解和深刻把握五中全会精神;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握好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机遇,创新体制机制,助推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