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云南国资委机关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云南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2-08

12月2日,云南国资委邀请省委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省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杨士吉作宣讲辅导报告。云南国资委党委书记温剑主持报告会。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干部170人参加报告会。

杨士吉以独到的见解、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数据,重点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十三五”规划建议,从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基本理念,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奋力推动云南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而准确的解读。就如何围绕全会精神,更好地推进推进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发展进行了深入分析。

温剑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云南国资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委机关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掀起学习的热潮、宣传的热潮、贯彻落实的热潮,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推向持久、取得实效,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贯穿于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全过程,认真领会中央“十三五”发展理念、战略部署和省委“十三五”规划建议,以辩证思维、战略思维和创新思维谋划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按照“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做好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