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石家庄国资委与北大科技园就高新技术项目落地进行洽谈

文章来源:石家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2-10

12月7日,石家庄市国资委领导与北大科技园副总裁冯建新一行进行了友好洽谈。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并就如何开展合作、推动北京高新技术项目落地石家庄深入交换了意见。

北大科技园作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已成功设立天津、浙江、江西等一批优秀园区,对当地的产业结构转型、创新驱动和劳动就业起了很大的助推作用。北大科技园也希望抢搭京津冀一体化的快车,将北大科技园服务体系引入河北、落地石家庄。

在“十三五”大幕将启的重要节点,河北迎来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好时机,同时也面临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任务,需要高新技术项目提供动力支撑。石家庄市国资委将对北大中电石家庄科技孵化器持续关注和支持,充分利用北大科技园在科研和服务方面的优势,为石家庄市经济转型升级、协同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石家庄市国有资本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建平一同参加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