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漳州市属企业以投资拓展发展空间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2-25

  福建漳州国资委所出资企业2015年预计可完成投资280亿元,比2014年同期增长65%。项目的投资建设,不断拓展企业自身发展空间。

  一是2015年来累计可完成公益类投资61.4亿元,承担一大批政府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为漳州的经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配套,并形成企业新的经济增长点。

  二是企业经营性项目建设投资力度不断加大,四大集团完成年度经营性投资218亿元,不断培养企业后续发展源。

  三是不断加大对接资本市场的力度,积极推动国有资产证券化。先后设立漳龙红桥节能环保创业投资基金、红桥开发区产业基金,兴业片仔癀医疗健康股权投资基金、清科-片仔癀健康并购基金,并创办小额贷款公司、融资租赁公司等一批类金融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