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宁夏国资委出台规范性文件制定暂行办法

文章来源:宁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2-28

  为规范宁夏国资委规范性文件制定工作,保证规范性文件质量,促进依法履行出资人职责,增强国有资产监管的系统性、规范性和有效性,依照《立法法》、《企业国有资产法》、《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和《宁夏回族自治区规范性文件制定和备案规定》,结合工作实际,宁夏国资委近日研究出台了《自治区国资委规范性文件制定暂行办法》。

  《自治区国资委规范性文件制定暂行办法》共分7章25条,包括总则、计划编制、研究制订、审查发布、检查评价、清理废止、附则等内容。对规范性文件的制定、审查、发布、评价、清理等工作流程进行了细致梳理,就规范性文件制定工作的职责进行了明确规定,并根据国资监管实际需要,按年度计划开展规范性文件制定工作,提高了宁夏国资委规范性文件制定工作的严肃性和有效性,不断推动国资监管制度体系日趋科学和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