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南平国资委加强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

文章来源:福建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5-12-29

  随着全球信息化时代的到来,电子政务水平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国家、城市及部门公共服务状况的重要指标,建设网上政府、信息化机关也随之成为新一轮公共行政管理改革的主要内容。今年以来,福建南平国资委不断强化信息化工作力度。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南平国资委领导班子对信息化工作特别重视,信息工作分管领导多次召集信息化管理的相关人员,对国资委信息化工作做了认真细致的安排,要求每一项工作必须认真落实。

  二是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先后对南平国资委各类网络认真清查,严格规定每台计算机必须安装防毒软件,落实内网、外网IP地址实名管理,组织全委人员学习有关网络安全与管理的文件;加大网站的信息公开与信息更新工作力度,严格执行信息安全保密管理的规定,信息化管理人员定期检查信息化的各项工作等。

  三是加大对所属企业信息化工作的指导。在做好本级信息化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对所属企业信息工作的指导力度。

  今年,南平国资委多次组织召开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对当期信息化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目标统一部署。

  下阶段,福建将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和管理工作,不断提升信息服务能力,推动信息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