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浙江杭州国资委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1-04

  近日,浙江杭州国资委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会上,十名挂职干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汇报了挂职锻炼期间工作开展情况和收获体会,所在处室负责人对每位挂职干部的表现进行了讲评。

  杭州国资委党委委员、巡视员丁新敏对挂职干部提出两个方面的希望和要求:一是做人要学会淡薄、宽厚、感恩、自律;二是做事要学会执着、创新、合作、奉献。

  最后,杭州国资委党委副书记范飞对挂职干部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扭好扣子,把好思想总开关,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二是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善于思考,敢于担当,做到知识与文化统一、智商与情商统一;三是要坚守底线,严于律己,慎微慎独,勤于修枝剪叶,践行三严三实。她勉励挂职干部珍惜挂职锻炼机会,学到一点,悟出一点,提升自己,让挂职经历成为人生成长过程中一段美好的记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