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西国资委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江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1-14

近日,江西国资委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等。江西国资委党委书记陈永华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及其他厅级干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江西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陈峰同志、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况卫东同志、省纪委监察七室副处级纪检员刘小生同志出席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章要求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规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以及对江西省工作提出的“一个希望,三个着力”的重要要求,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立规执纪、抓好整改,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努力推动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扎实推进国资国企深化改革发展,为我省“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谱写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