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杭州市国资委召开2015年度市属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文章来源:杭州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1-15

日前,杭州市国资委召开2015年度市属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键等人,委党委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各市属企业外派监事会主席,各市属企业党委书记、总经理、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和组织部门负责人,以及基层一线市党代表和党员代表等95人参加会议。

会上,城投集团等13家市属企业党委书记作了口头述职,杭实集团、商旅集团、交投集团等3家市属企业党委作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16家市属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键对2015年以来市属企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通过深入阐述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意义,对下阶段如何把握时代要求,担起主责主业、规范企业领导人员兼职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屠辛庚充分肯定了各市属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意识更强、力度更大、品牌更响、精气神更足,分别对16家市属企业进行了点评,指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并对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深化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即进一步扛起抓基层党建工作的第一责任,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互促共进,进一步促进市属企业党建工作全域提升全面进步,进一步深化拓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