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泉州国资委召开2016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福建省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1-20

1月15日,福建泉州国资委召开2016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市第一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5年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年终岁首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泉州国资委副主任刘海祥要求,一是要吸取教训,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二是持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春节前应开展一次全面、过细的安全生产大检查;三是扎实做好标准化提升工程、创建安全发展城市等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泉州市国资委主任庄鸿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突出细节,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基础工作。二是精准防范,严格执行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是常抓不懈,排查疏理,加大安全生产投入。

泉州市国资委所监管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