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河北石家庄国资委监管企业2015年营业收入累计实现308.90亿元

文章来源:石家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1-21

2015年度,在石家庄市国资委督导下,监管企业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经济下行带来的压力和挑战,加强调度保增长,强化监管防风险,狠抓项目促发展,创新融资调结构,内部挖潜提效益,确保了整体经济运行的平稳增长。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全面完成各项经济指标。其中,营业收入完成年度指标的105.08%,资产总额完成年度指标的117.32%,利润总额完成年度指标的110.72%。

根据快报显示,截止12月底,石家庄市国资委监管企业营业收入持续增长。累计实现308.90亿元,同比增长9.11%,排名前三位的企业为:北人集团、常山集团、白龙化工;资产总额平稳上升,累计达333.17亿元,同比增长24.35%,排名前三位的企业为:常山集团、北人集团、宝德投资集团;经济效益稳步增长,实现利润总额12.08亿元,同比上涨22.43%,排名前三位的企业为:北人集团、常山集团、能源投资集团。

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监管企业在运行中需要关注以下问题。一是“三期叠加”影响明显,要进一步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提高资产运行效率。二是“两金”占比持续增长,要做好资产清查,防范和规避风险。三是资金成本负担较重,要优化融资结构,提高盈利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