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国资委举办国有企业资本市场融资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1-27

1月2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国资委在南宁举办广西国有企业资本市场融资工作座谈会。自治区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王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广西部分上市公司和重点企业分管领导和业务部门负责人40人参加了会议。邀请自治区金融办资本市场处副处长莫伟华到会指导,座谈会由自治区国资委企业改革改组发展处处长何载福主持。

座谈会上,16户上市公司对2015年工作、近几年在资本市场融资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6户自治区重点企业对本企业上市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座谈。

王晓华强调,企业要利用好上市的平台,制定科学的战略目标,做大做强做优上市公司。一要领导重视,坚持市场化原则,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二要吃透政策,拓展融资渠道;三要积极引进和培养人才,规范运作;四要加大培训,加强与优秀券商的交流、学习,助推上市融资相关工作;五要加大对我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力度,增强社会公众和股民的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