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龙岩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联席会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1-29

日前,福建龙岩国资委监事会工作组召开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2016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会上,在听取“三大集团”监事和其它一级企业监事会主席关于2015年度各自履职情况的汇报发言后,市国资委全面总结了市属企业2015年度监事会工作,并从五个方面提出了2016年工作思路。一是适应新形势要求,调整完善监事会工作体系,实现各级企业监事会监督全覆盖;二是强化日常监督和过程监督,建立和完善监事履职报告制度;三是继续强化监事会检查,深化检查成果的运用工作;四是不断健全和完善监事会工作制度,形成完整的制度体系;五是抓好队伍建设,尽快配备重点企业专职监事,努力增强监事队伍的履职水平。

监事会工作组成员、市国资委监管企业监事会主席及专职监事、“三大集团”公司职工监事及所属二级企业监事会主席、执行监事共24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