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内蒙古国资委与阿拉善盟行署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2-01

日前,自治区国资委组织部分区属企业赴阿拉善盟开展调研,深入了解阿拉善盟企业改革发展情况和阿拉善盟国资监管开展工作情况,对制约企业和盟市经济发展的关键问题进行分析研究和探讨。在调研工作基础上,自治区国资委与阿拉善盟行署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经深入研讨和充分协商,共同签署了《阿拉善盟行署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阿拉善盟“四大基地”建设、产业园区建设和科技合作交流、人才交流与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自治区国资委和阿拉善盟行署将结合既定战略布局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落实,进一步深入推动国有资本发展驱动和社会服务功能的实现,从战略高度和长远发展角度,深层次、高水平地推进自治区国资委出资监管企业与盟市的合作,引导出资监管企业主动融入盟市发展大局,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大力助推盟市经济转型升级,加强与地方政府和地方企业的对接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努力在促进自治区经济协同发展的进程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优化自治区国有经济产业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