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与内蒙古国有资产运营公司对接
改组设立内蒙古国有资本运营公司相关工作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3-03

2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与内蒙古国有资产运营公司就改组设立内蒙古国有资本运营公司有关事宜组织了专题对接会。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何雨春,副巡视员丁礼冰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国资运营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介绍了改组设立内蒙古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实施方案的起草背景和修订过程,对方案进行解读,并对重点事项详细说明。国资公司汇报了对改组工作阶段划分、各阶段主要工作任务及需国资委协调解决的问题等思路和建议。国资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对改组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和注意事项。丁礼冰指出,改组方案的思路步骤已基本明晰,要做好人员准备、制度准备、布局结构调整等方面的工作,分阶段分步骤地推进工作。

何雨春在听取汇报后提出,一是各有关单位要提高对改组工作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实行督促与反督促机制。自治区国资委作为改组工作的牵头单位、国资运营公司作为被改组单位,要形成工作合力,互相督促,共同推进改组工作顺利进行。二是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依法依规开展工作,特别是在资产划入及整合阶段,要严防国有资产流失,禁止损害国家利益和职工合法权益。三是要列出工作任务清单,明确责任、目标和时限,积极推进改组设立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