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西国资委开展企业稳增长调结构控风险专项调研

文章来源:广西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3-07

为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2016年促进企业稳增长、调结构、控风险工作部署,全面推进企业深化改革、转型升级、提质增效,2月24日至3月3日,广西国资委集中组织开展了企业稳增长调结构控风险情况专项调研。广西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管跃庆率队深入39户自治区直属企业进行调研。

各调研组深入企业听取企业领导班子年初生产经营形势汇报,谋划2016年生产经营计划落实情况和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稳增长调结构控风险的计划措施和实施办法;查找企业深化改革、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提出促进企业稳增长调结构控风险的意见和建议。此次调研及时充分解剖了企业稳增长调结构控风险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着力做到有的放矢,精准施策,有效服务,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