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国资委牵头召开创新创业集聚区工作组第一次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厦门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3-09

为落实厦门市政府关于成立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示范城市工作协调小组通知精神(厦府办网传[2016]3号),近日,厦门国资委牵头召开了创新创业集聚区工作组第一次联席会议,14家成员单位和9家国有企业参会,同时厦门市政府办公厅派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厦门创新创业集聚区工作组组长陈志平副主任主持,主要听取相关国企报告项目完成情况或项目谋划、对接等工作启动、推动情况,具体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案;相关成员单位针对性地提供政策解读,研究探讨相关事项;最后,陈副主任提出建立联络机制、信息共享机制、项目推进机制、项目建设机制、资金保障机制和产业集聚机制,并要求国有企业:一是要转变思想,提高认识,要有长远发展的眼光;二是业要创新工作机制,改造与招商宜同步进行;三是要及时上报工作进展情况、困难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意见、建议、方案,以便工作小组分析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步骤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