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三明国资委深入监管企业了解党建工作情况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3-10

为全面分析和了解三明市国资委所属国企党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推进三明市属国企党组织的党建工作均衡发展,3月2日-4日,三明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党委组成调研组深入双轮化机公司、闽通长运公司、恒源供水公司、福建一建公司等企业党委就党组织设置,领导班子成员双向进入、交叉任职,党组织换届,党务工作机构建立,党务工作力量配备,党内组织生活开展等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采取参观生产经营一线基层党组织活动阵地、查看党建工作材料、征求基层党组织书记意见座谈等方式,分别与国企领导和党组织负责人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国有企业党建作用,以党建促企业业绩提升。通过深入调研,调研组针对国企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