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国资委发挥统战优势推进企业与台商合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3-11

近年来,江苏省国资委发挥统战工作优势,为江苏省省属企业与台商搭建沟通平台,大力推动双方经贸交流与合作,先后组织江苏省属企业参加了昆山台湾电子电机暨设备博览会和台北国际电子展等经贸活动,有关江苏省属企业与台商达成了多项合作协议。

3月4日下午,江苏省国资委王宁生副主任在南京会见了台湾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简称台湾电电公会)大陆首席代表颜素秋女士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省属企业与台湾电机电子行业合作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颜素秋女士介绍了台湾电电公会与江苏省属企业的合作情况,并希望与江苏省国资委进一步推动双方合作。王宁生副主任表示,电电公会代表的行业在台湾经济中地位重要,在创新、创业方面有独特优势,江苏省属企业的经营范围涉及基础设施、金融、外贸、交通运输、能源、农业等众多领域,希望双方能够多合作、多交流、多沟通,特别在智能制造、通信服务、新能源等领域加强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