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省国资委积极推进省属企业妇女工作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3-15

近年来,江苏省国资委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大力培育树立先进典型,注重放大榜样效应,积极推动省属企业广大妇女投身深化改革的时代洪流,牢记使命、敬业奉献、创新创优,在国企改革发展中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妇女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结出了丰硕成果。

在3月7日召开的江苏省“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周年纪念大会上,江苏省妇联表彰了全省“三八”红旗手(集体),其中,江苏省新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郭磊同志荣获省“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江苏高投紫金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周春芳、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有限公司陆文秀、苏盐连锁有限公司泗阳分公司刘玲利、江苏钟山宾馆集团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尹晓琍和南京中山大厦有限公司盛甦等5名同志获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信息结算中心客户服务部获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江苏省国资委党委要求省属企业广大妇女同志向先进典型学习,在本职岗位上锐意进取、建功立业,为省属企业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