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广东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考核分配工作布置会

文章来源:广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3-23

为进一步做好工资总额预算与薪酬管理,研究完善经营业绩考核工作,广东国资委于近日召开省属企业考核分配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广东国资委副主任赵瑞云主持。

会议对今年2月份正式印发的《广东省省属企业工资总额预算管理暂行办法》、《广东省省属企业薪酬管理办法》的起草背景及必要性、主要特点及内容做了概括说明与解读。通报了近期以来国资委考核分配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

会议在分析当前考核分配管理工作薄弱环节的基础上,以问题为导向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增强工作业务性、全局性、统一性、衔接性、精准性、原则性等六个方面的要求,并强调各省属企业要适应新形势、新常态,增强创新意识及工作主动性,让考核分配工作在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上更加有效的精准发力。

广东各省属企业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