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内蒙古国资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文章来源:内蒙古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3-24

3月18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国资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书记在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起步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凝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和力量,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自治区国资委系统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号召,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高潮,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把全国“两会”精神学深、学精、学透。

会议强调,全委上下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和求真务实作风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实现“十三五”发展良好开局。一是要积极拓展企业合作发展平台,淘汰落后和化解过剩产能,优化调整国有经济产业布局,完成“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强化企业经营风险防控,促进企业降本增效,全力推动稳增长工作;二是要强化国企国资改革的组织领导,加强改革政策文件的学习宣传,稳步推进国企国资各项改革,推动国企国资改革政策落地;三是要加强国有资产监管组织体系建设,健全经营性国有资产监督机制,提升国资监管工作能力和水平;四是要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实现“四同步”、“四对接”。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和《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