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南平国资委召开全市国资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3-29

3月24日上午,为贯彻落实福建南平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南平市国资委召开全市国资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以及市管国有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南平市国资委主任严明主持,市国资委机关全体人员、各所属党委(直属支部)书记、纪委书记和从事党务、纪检监察工作的工作人员以及相关出资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南平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王明章和纪委书记许华分别就我市国资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回顾总结和安排部署,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南平建设集团、实业集团、绿发集团、发展集团等四家市管国有企业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王明章对四位党委书记和副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与会同志对四位党委书记和副书记抓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要求,各所属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尽快组织所领导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向党委述职,并开展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