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国资委召开2016年度宣传统战工作会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4-05

3月30日,山西国资委召开2016年度宣传统战工作会,康楣生副巡视员出席会议并讲话。22户省属企业和重点二级企业的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文明办主任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宣传、统战工作及全省国资工作会议精神,对山西国资委2015年宣传、统战、文明创建、企业文化、中心组学习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安排部署了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凝聚共识、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和形势任务教育、营造有利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舆论氛围、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加强省属企业统战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和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会上,太钢等7户企业就党委中心组学习、文明创建、新闻发布、新媒体应用、舆情管理、统战和思想政治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会议对首届省属企业道德模范进行了表彰。

康楣生副巡视员对2015年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下午,参会代表赴山西日报报业集团新媒体部和山西新闻网进行了观摩学习,并与山西日报报业集团就新媒体应用合作进行亲切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