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国资委召开省属监管企业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4-13

4月8日,山西国资委召开省属监管企业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各省属企业就2016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做了汇报,并就目前存在的困难和好的做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山西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马进同志出席会议。

马进副主任指出,各省属企业问题找得准,措施得力,提出了很好的建议。面对当前企业“承压运行”的态势,要坚定信心,主动应对,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他提出五点具体的要求,一是要紧盯市场趋势,实时调整经营;二是要关注国家及山西省各项政策,特别是去产能、债转股和国企改革等;三是要抓好降本提质增效;四是要加强资金管理,防范系统性风险;五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全年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由山西国资委统计评价处处长贺静波同志主持,规划发展处、统计评价处及各省属企业经济运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