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石家庄市国资委监管企业实现首季开门红

文章来源:石家庄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4-14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国资委监管企业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今年一季度经济运行整体保持了平稳态势,实现首季开门红。

1-3月份,监管企业营业收入小幅增长,经济效益稳步增长。市国资委22家监管企业营业收入实现83.46亿元,同比增长11.56%,实现年度指标的26.22%;资产总额338.28亿元,同比增长17.59%。;净资产153.60亿元,同比增长27.73%;平均资产负债率54.59%,同比下降3.61个百分。监管企业实现利润3.07亿元,同比增长13.51%,实现年度指标的25.79%。实现利税5.00亿元,同比增长13.04%。

虽然经济运行保持平稳态势,但是受整体经济形势影响,企业经营仍需承担较大压力。下一步,市国资委将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完成全年任务指标,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一是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和跟踪服务。二是狠抓重点项目建设。三是加强企业经营管理。四是加大对“空壳企业”重组整合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