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驻杭州市国资委纪检组主动对接全力抓好巡视发现问题线索的核实工作

文章来源:杭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4-18

去年,杭州市委巡视组对市属国有企业进行了全面巡视,其中归口市国资委系统的有15家。驻杭州市国资委纪检组近期主动与市委巡视办、市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对接,配合抓好巡视发现的问题线索核实工作。

一是及时组织召开市属企业纪委书记座谈会,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二是分门别类,落实专人负责,拟定排模计划。三是与市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动对接,汇报问题线索的核实方案,听取意见建议;与涉及的8家市属企业纪委主动对接,明确纪检组与企业纪委在问题线索核实中的责任分工,并深入部分所涉问题较为复杂的市属企业召开领导班子会议,细化核实工作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核实工作深入、全面、细致。四是明确要求,讲究方式方法,一事一议,一事一核,弄清事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