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国资委举办省属企业党外代表人士“双学一跟”活动座谈会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4-22

2016年4月20日,山西国资委举行省属企业党外代表人士“双学一跟”活动座谈会。省属企业无党派代表人士、企业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代表、优秀中青年党外干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部分企业的党委统战部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孙绍骋在全省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讲话,学习作风,跟党奋进”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和省委统战部的有关文件,向省属企业无党派代表人士发放了学习资料,对各企业统战部门组织无党派代表人士开展“双学一跟”活动进行了安排。与会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代表交流了开展活动的情况,畅谈了学习体会。省国资委副巡视员康楣生到会指导,他就在“双学一跟”活动中“学什么”“怎么学”进行了深刻阐述,使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省国资委宣传和群众工作处处长郎卫平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企业统战部门要提高认识,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准确把握活动的目标任务,特别是要结合本企业实际,保证必要的人力、经费投入,推进无党派代表人士“双学一跟”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要及时掌握本企业各民主党派组织学习、交流等活动情况,主动向省国资委上报并积极在各种媒体上进行宣传;要以推进无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为重点,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无党派人士工作的各项要求,以活动为契机,加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建设。有条件的企业可以探索组建无党派人士建言献策小组,以此为载体开展活动,着力促进“双学一跟”活动成果转化,切实将活动的成效体现出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