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西国资委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进村开展工作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4-26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我省扶贫攻坚会议精神,努力实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根据山西国资委扶贫工作的安排部署,山西国资委2016年度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在吉风鸣队长带领下,于4月14日进驻包扶点兴县康宁镇开展工作,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曹慧昌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侯志彪亲自为扶贫队员送行。

进驻扶贫点兴县康宁镇后,工作队及时与镇党委、镇政府人员召开座谈会,了解镇、村生产生活及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并深入田间地头与当地老百姓座谈交流。

为实现脱贫目标,下一步,工作队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大会精神,立足实际,采取“六步走”措施,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一是摸实贫困底子,打好攻坚基础;二是紧盯时间节点,科学制定计划;三是夯实工作责任,保障精准落实;四是聚焦当地实情,找准发力方向;五是明确工作任务,加大攻坚力度;六是强化统筹结合,提高攻坚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