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苏州国资委党组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江苏省苏州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4-27

4月22日,江苏省苏州市国资委党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委机关及苏州市属国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工作。

江苏省苏州市国资委主任、党组书记顾浩传达了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顾浩同志要求全委机关干部要全面领会中央和省委、苏州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严格按照苏州市委书记周乃翔在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要求,把握主要任务,突出“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为抓手;把握方法要求,明确确保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取得实效的措施;把握严实精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贯彻落实,坚持分类指导,有序推进市国资委机关和市属国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国资委党组要率先抓好委机关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通过重温中央八项规定等有关要求,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机关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要对照党员标准,围绕“五查摆五强化”,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围绕“七查摆七强化”,深刻查摆剖析,自觉检身正己。同时,苏州市国资委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市属国资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会议制度,统筹督查市属国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各市属国企要落实市委要求,制定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表和任务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人,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接地气。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使每个党员都有新的进步,每个党组织的战斗力都有新的提升,充分调动苏州市属国资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政治热情和创造活力,为实现苏州市属国企改革发展和苏州“十三五”规划胜利开局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