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省国资委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起步

文章来源:陕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4-29

4月25日,陕西省国资委机关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会议,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省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抓好省国资委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对机关党支部书记进行学习培训。

陕西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杨勇,从深入理解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把握工作的着力点、切实落实主体责任等三个方面作了辅导讲话。突出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住了管党治党的根本、关键和基础,要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严格党性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高标准履职尽责上,努力在端正思想态度、抓好工作统筹、遵循教育特点、把握关键在做等方面落实主体责任,增强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五大发展”理念在国资监管、国企改革发展稳定中的贯彻落实,促进监管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同时,会议结合省国资委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规定的八项重点工作,深入解读推进学习教育各项措施,帮助党支部书记深化对实施方案的理解,掌握方法步骤,把握重点环节,抓好组织实施,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