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厦门市国资委系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议

文章来源:厦门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03

4月29日上午,厦门市委国资监管工委在国资委机关9楼会议室召开厦门市国资委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议,对开展全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和安排部署。12家厦门市直管国有企业分管党务工作的领导、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具体经办人员以及委机关各支部书记共计43人参加。

会上,厦门国资委组织人事处副处长梁宗滨传达了上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就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厦门市委国资监管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詹天才同志作强调讲话,詹书记强调,各集团党委一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谋划好、精心组织好、扎实开展好;二要精准把握目标任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以学促做,层层结合实际、分类指导,按照“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的定位抓好学习教育,注重边学边改,把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成效。各集团党委要履行好主体责任,结合企业实际,因企施策,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学习教育工作中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