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南平市国资委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文章来源:福建省政府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04

4月27日下午,福建南平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国资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南平市国资委主任严明同志主持,党委书记王明章同志作动员讲话,市委督导四组何伟章同志到会指导,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各所属党委书记和党办负责人等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所属党组织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切实提升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要立足企业改革发展实际,切实通过“两学一做”凝聚事业发展力量;要注重分类指导,紧密结合实际,真正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不放松,自选动作有特色、有成效;要突出问题导向,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的全过程。

会议强调,各所属党委要尽快召开动员部署会议,抓紧启动学习教育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把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