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省国资委召开一季度财务分析与营改增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05

4月26日,江苏省国资委组织省属企业召开一季度财务分析与营改增工作座谈会,各省属企业财务部门负责人和负责营改增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一季度江苏省属企业主要财务指标执行情况和主要特点,分析了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交流了应对困难、提高效益的措施和途径。会议要求各省属企业把稳增长作为国有企业提质增效工作的重要内容,并与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深化国企改革相结合,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遏制江苏省属外经贸企业进出口总额下滑的态势,努力实现稳增长目标。

2016年5月1日起,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推开。会议座谈了“营改增”对省属企业的影响,梳理了执行中存在的问题,交流了各企业采取的应对措施。会议要求各省属企业主动适应税收制度改革,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梳理业务环节和工作流程,进一步加强内部控制,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保证“营改增”工作的顺利进行,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