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山东省国资委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领导小组
和督导组第一次会议

文章来源:山东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09

5月4日,山东省国资委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领导小组和督导组第一次会议,全面启动协调领导小组和督导组各项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对近期省管企业和委机关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进行研究部署。山东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时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尹刚同志主持会议,协调领导小组和督导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时民指出,协调领导小组和督导组作为学习教育的参与者、组织者,是确保学习教育顺利有序开展的“中枢神经”,必须坚持标准更高、要求更严、措施更实,坚决把中央、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重点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要全面学习贯彻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二要紧密结合委机关和省管企业实际。三要突出问题导向、落实好区分层次要求、把管好党员与建强支部紧密结合起来,务求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时民要求,要把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督导组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多搞调查研究和督促检查,抓紧研究制定督导工作方案,增强敏感性,有节奏地开展督促指导。综合组要加强工作研究、抓好统筹安排,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统筹协调等工作,确保学习教育顺利有序推进。宣传组要注重方式方法,抓住宣传时机,把握宣传节奏,讲究宣传策略,营造学习教育的良好气氛,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

时民强调,协调领导小组和督导组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做好学习教育督导指导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强化责任意识、精品意识、执行意识、配合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步调一致,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各项任务。

尹刚对近期省管企业和委机关学习教育重点任务作出部署。一是及时调度并向省委学习教育协调小组报告贯彻落实情况;二是做好委领导参加学习教育联络服务工作;三是做好“两学一做”启动部署的宣传工作;四是研究提出近期工作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