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福建国资委成功举办企业“管理讲学堂—市场营销专题”培训班

文章来源:福建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09

针对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产能普遍过剩,企业产品销售难度大等问题,为贴近企业、服务发展,帮助省属国有企业围绕市场需求,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大市场营销力度,进一步拓展市场空间。5月4日-5日,由福建国资委资本运营处举办,为期两天的“管理讲学堂——市场营销专题”培训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顺利举办。省属企业及部分厦门市属企业的近200余名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福建国资委邱志向副主任参加了培训班,并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此次培训,组织方精心邀请了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林升栋教授和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营销与品牌管理研究所肖阳副教授来授课,分别从“顾客关系管理与广告沟通”,“品牌战略规划管理”和“品牌运营管理”角度为培训班学员进行市场营销实务讲授。两位专家学者,结合实际案例,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深入剖析,受到参加培训企业同志的一致欢迎,纷纷表示回企业后,将结合企业实际情况,进一步灵活运用到实际过程中,并希望在当前激烈市场竞争环境下,多参加类似培训,进一步激发思维,创新营销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