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陕西国资委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陕西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10

近日,陕西省国资委党委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中省领导指示精神,特别是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同志在传达中央领导来陕调研讲话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真学实做,加强工作督导,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陕西省国资委及时传达学习毛万春同志在传达中央领导来陕调研讲话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方案。部署系统各级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中省领导有关讲话和指示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基层基础,做到真学实做,结合系统各级党组织实际,进一步细化方案和措施,5月底前全面落实“六有”要求,即基层支部有方案、党员个人有计划、学习讨论有重点、教育践行有标杆、学习教育有特色、“两学一做”有氛围,真正做到全部覆盖、全部到位。

5月6日,陕西省国资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小组会议,讨论通过《陕西省国资委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方案》,陕西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副组长杨勇就加强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督导组全体工作人员,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把督导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尽快启动第一轮督导。二是要突出重点开展督导工作,把10个方面37项重点内容逐一落到实处,跟进掌握企业学习教育有关情况,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是要采取暗访、巡回督导、随机抽查、调阅资料、蹲点调研、座谈访谈等方式进行督导,切实做到“五个结合”,即面上督导与重点督导相结合、日常督导与集中督导相结合、专项督导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与省委督导组对企业的督导相结合、发现经验与发现问题相结合,督促指导企业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

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扎实有序开展,设立了陕西省国资委系统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陕西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孙安会任组长、党委副书记杨勇任副组长,下设综合材料组、机关工作组、宣传简报组和四个督导工作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