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湖北襄阳国资委开展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和业务支出违规问题专项治理

文章来源:湖北省襄阳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12

为了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湖北省委六条意见和襄阳市委二十一条意见,全面落实襄阳市委、市政府及国有企业监管部门相关政策规定,按照省纪委《关于印发〈关于2016年开展财务报销违规问题等“六个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鄂纪文〔2016〕25号)要求和襄阳市纪委组织召开的“六个专项治理”专题会议精神,近日起,湖北襄阳国资委牵头开展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和业务支出违规问题专项治理。此次专项治理时间持续至10月中旬,集中6个月时间,通过动员部署、自查自纠、重点检查、整改落实四个阶段,重点整治公车配备使用违规问题、办公用房违规问题、业务招待违规问题、通信违规问题和其他违规问题。

通过此次专项治理,将着力查处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和业务支出方面的违纪违规问题,强化市属国有企业党组织管党治党责任,促进国有企业负责人廉洁从业、履职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