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石家庄市国资委强化国有资本经营收益收缴工作

文章来源:石家庄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12

今年4月,石家庄市国资委向监管企业下发通知,督促监管企业上缴2015年度国有资本经营收益。通知指出2016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是全市预算的一个组成部分,石家庄市人大已于3月22日审议通过,各单位务必充分认识国有资本经营预算的严肃性和刚性约束。通知强调各单位必须按照时间节点,以季度为进度单位,上缴2015年国有资本经营收益。通知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认真核对企业各项经营收益,努力做到应收尽收,切实保障国有资本权益。

在此基础上,石家庄市国资委积极探索将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与国有资本收益收缴挂钩,把国有资本收益上缴情况作为考核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的一项指标。同时对往年欠缴企业逐户进行催缴,并将国有资本收益完成情况作为企业离任、经责等审计的重要方面,督促企业完成上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