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黑龙江省与河北省成功举办国有企业产能合作对接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黑龙江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12

5月4日,黑龙江省国资委组织省属企业及哈尔滨市有关企业赴河北省石家庄市,与河北省国资委共同举办了“黑龙江省与河北省国有企业产能合作对接交流活动”。河北省国资委巡视员毛丽君、黑龙江省国资委副主任高欣出席了活动,河北省7家企业、黑龙江省11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河北省国资委毛丽君巡视员希望两省都能够共搭环京津这艘战船出海,获得更好的利益。黑龙江省国资委高欣副主任希望两地企业能借助两省国资委共同搭建的合作平台,深入的对接交流,广泛的开展合作,最终争取生成一批项目实现合作,两省国资委将积极搞好服务,为两省企业间合作创造条件。

两省国资委出资企业就如何充分利用好“国家京津冀一体化战略”、“一带一路”、“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政策”和“龙江丝路带”等国家产业政策,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下步将在钢铁、现代物流、生态旅游、生态农业、绿色养老、资产经营等行业和领域继续开展对接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