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江苏省淮安市国资委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江苏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16-05-23

5月18日下午,江苏省淮安市国资委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淮安市国资委党组书记、主任俞士让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发文学事业上的资助者全局高度,从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相结合的角度,立足“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重点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对经济发展新常态、新发展理念、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大问题作了深刻阐述、提出了明确要求,是对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化和拓展,丰富和发展了领导干部对新常态下发展规律的认识,对做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国资监管工作及当前正在推进的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结合起来,把握精神实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国资监管工作和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为实现淮安“十三五”良好开展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