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助力经济增长 云南昭通机场搭建空中快速通行通道

文章来源:云南省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3-31

  助力春日经济增长复苏,满足旅客多样化出行需求,3月26日,云南昭通机场再添新航线,持续打通云南省航空网络的毛细血管和神经末梢,着力形成干支衔接,支线连接通达的航空脉络,不断扩大民航服务覆盖范围,搭建蜀地、滇西、滇西南、滇东北之间的空中快速通行通道。

  3月26日、27日,昭通机场正式直飞通航成都、大理、普洱三地。新航线的正式通航,实现了空中茶马古道的交汇,通过空铁联运,昭通从普洱到版纳、大理到丽江也将更加方便,解决了以往出行路途中消耗大的问题,为出行提供安全、多样、便捷的选择。

  新航线的联通,也为航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了新的推动力,让滇西南农产品短时快速新鲜出滇,为打造由昭通出发覆盖国内主要城市的4小时空港物流圈迈出了有力的一步,持续助力优质瓜果蔬菜走出乡间田地,飞入城市餐桌。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