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地方扫描 > 正文
隧道股份量身打造唐山市快速路网规划 助力支撑一港双城一体化发展

文章来源:上海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2023-03-31

  近日,隧道股份城建设计集团量身打造唐山市快速路网规划,助力提升唐山城市品质,加快融入京津冀区域交通网络,构建京津唐半小时经济圈、生活圈、旅游圈。

  隧道股份城建设计集团在本次唐山市快速路网规划中,通过与唐山市国土空间规划、城市更新规划等系列规划同步编制相互协调,为唐山量身打造快速路系统,通过多方案比选初步提出了“双环多射一辅”快速路网体系,明确快速路功能定位,充分适应唐山的建设条件与发展趋势,并与其他交通系统良好衔接,合理规划快速路网布局、形态、规模,同时强调提前预控快速路红线,以规划引领建设,为后续工作提供依据与保障。

  本项目为唐山构建集约高效的区域综合立体交通网络,可以解决城市交通拥堵,加速融入京津冀网络化空间格局,支撑一港双城一体化发展。

【责任编辑:语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